莲沐(加班要命摆烂中)

有坑不填是我的锅,但是沉迷奥特曼和假面骑士使人快乐,产粮很慢,复健困难,时常鸽子,需要催更,脑洞很多能组织语言写出来的很少,我最爱的都是冷圈cp,说多都是泪。

【假面骑士×奥特曼】当两个世界意外融合时

第四章 ankh的硬币失踪了

题目是乱取的可能有文不对题的情况,脑洞毕竟是脑洞发散得比较快。

前文预警,感觉人物太多了群戏不太好写而且很容易就变成背景板了,自己给自己立了很多flag,本章是投票投出来的ankh线,关于之前说的牙渡脑洞已经重新开了一个合集感兴趣可以看一下,本章都是在走剧情,轻微流友、映an、士海,其他cp含量很低不打cp tag了,可以接受请继续往下看。

———————正文分割线———————

       玉兔舱中,说曹操曹操到,流星刚背后说完海东大树,这边海东大树就给他打了一个视频电话,看样子是在赶路休息的途中。

      “呦,流星桑,我听说了你们在找陨石,映司桑那里我去过了他不在,陨坑里面除了一些碎屑其他什么都没有,你们不用去了。”海东大树有些遗憾不能看见陨石的样子,“虽然我并不认为以映司桑的性格会监守自盗,但是现场痕迹怎么看怎么奇怪。”

       流星点了点头表示明白:“我知道了,前辈你现在那么风尘仆仆,是要去哪里?”

      “刚才我从晴人那里听到点关于陨石的新消息,他家昨天被陨石砸穿了屋顶,我打算过去看看说不定可以找到我想要的宝物呢,士桑目前在风都,等我找到宝物后会去与他会合。我会帮你留一小块交差的,不过你最好现在就出发,晚了可能就什么都没有了。”说完海东就挂断了视频。

       流星还想问问有没有其他信息,再打过去对方忙音,只能收拾好东西,和其他人说好要出去一下。

       他特地叮嘱友子一定要待在基地等他回来,为了安他的心友子还献上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吻,流星瞬间就满脸爆红,嘴上说着“我一定会尽快回来的”带着满满的干劲,冲出了基地。

       友子不好意思地捂住了自己的下半张脸,老夫老妻了亲个嘴还像年少时脸红心跳,其他人则笑着调侃表示被狗粮喂饱了,眼睛都被暴击了。

       这是一个小插曲,他们一直在等泷川羽纱的回复,但是对方像是被事情绊住了,很久都没有回复,直到骑士群里永梦医生艾特飞电社长订购修玛吉亚以及透露菲利普昏迷的消息,事情大条了,整个事件朝着未知的方向奔去了。

———————剧情分割线———————

       流星骑着摩托车赶到晴人家面影堂,刚停好车就听到里面传来争吵声,他敲了敲门说了一句“我进来了!”就冲了进去,一看居然是老板和海东前辈在吵架。

       两个人不顾形象,都在气头上,老板的双手还护在腰上,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药酒的气味,应该是刚涂完药酒,海东前辈还提着头盔,藏在头盔下面的手拳头握得死紧,感觉两人一触即发。

       流星马上插进两个人中间:“有什么事情好好说,不要吵架!”

      “我明明今天才第一次来面影堂,店长居然要赶我出去,还说我威胁他,我连见都没见过他为什么要威胁他?”海东特别郁闷,上来就被老板针对了。

       店长也感到委屈看着郁闷的海东,那个人刚走没多久怎么换了套衣服又回来了,还不承认之前威胁他的行径:“你明明刚带着绀青色的陨石离开,还说等我完成你后辈的委托会再回来,我还没有开始修复,你就回来了还不允许我发脾气了?”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接触过陨石了,明明连影子都还没有见着,两块陨石,一块到地方已经没了,另一块就在这我没看见就被另一个长得像我的人拿走了?”

      “明明就是同一个人,别以为换了一身衣服我就认不出你了。”店长还想继续说,又被敲门声打断了,原来是操真晴人回来了。

       晴人进到店里,诡异的气氛稍稍散开些,前面海东前辈联系他说店长的腰扭伤了,他着急便回来看看,却看到店长和海东前辈剑拔弩张。

      “海东前辈,谢谢你告诉我店长扭伤的消息。”操真晴人认真向海东道谢。

       然而海东并没有做过他也不会承认:“我并没有和你联系过,刚刚我只在路上和流星联系过,其他人我并没有发过消息或是拨打过电话。”

       晴人把手机拿出来,指了指联系记录里的第一条通讯号码:“这不是你的电话吗?”

       海东仔细核对电话号码确实是自己的,但是上面显示的时间自己正在骑车不可能一边行驶一边打电话的。海东翻了一下自己的手机发现确实多了一条通话记录,但是实际上他并没有打过,如今除非找到另一个他不然就证明不了他的清白了。

       “难道这世上还有另一个海东大树?”他自己也有所怀疑,但是当务之急是要知道“自己”到底是要完成哪个后辈的哪个委托。

       店长拿出破碎的硬币与红色陨石放在他们面前:“就是用陨石修复破碎的硬币,我从没遇到过这么奇葩的材料,我还需要一定的试验才能断定能不能完成这个委托。”

       “不愧是另一个星球给予地球的宝物啊,这成色真的是美极了,不过和最近发生的事情联系起来,有种风雨欲来的感觉呢。”海东拿起陨石看了一眼,看到里面流动的液体,这块石头是如何变成这样的,外面的釉质层居然能把里面的液体保存极为完好,并且拿在手里冰凉凉的。

       之前委托时只说用陨石修复,并没有说用哪部分进行修复,都还需要做相应的实验,正好现在来了三个劳力可以帮忙,店长马上开始张罗起来。

       陨石的釉质层质地坚硬,店长让晴人帮忙用金刚钻花了挺长时间才把外层完全锯开,露出里面的液体。

       液体的性质也很奇怪,看着奇烫无比,差点把坩埚烫穿,离开外层釉质的保护后过了很短的时间居然自行凝固凝结成与釉质一样的坚硬外壳阻隔了内里的高温,剩余液体依旧在里面流动并且还有慢慢充盈的趋势,从而一颗陨石被锯断后变成了对应的两块陨石。

      “这不就说明这陨石实际是由液体形成的,那把两块并一起会不会有奇效啊?”流星说着就要把两块红色陨石放在一起。

       海东阻止了他:“不要那么冲动,为了安全考虑还是应该把陨石的体积缩小更方便一些,晴人麻烦你了,把陨石再进行切分,最好用指甲盖大小来做实验,这样子就算有危险也有时间自救。”

       晴人闻言对陨石进行了再切割,终于切割完毕也到了晚上,海东和流星一人拿了一块指甲盖大小的陨石慢慢靠近,距离慢慢变近了,陨石外表并没有具体变化,直到两块并在了一起,接触的地方渐渐相融合并成了一块。

       这样看来陨石确实是上佳的融合材料,问题就是液体太难取了,锯开没多久液体就会凝固,再锯就很浪费时间。

       店长作为魔法戒指制作者清楚了陨石的性质就明白了高温会使陨石回到液体状态,于是他让晴人变身成火焰基础形态,用魔法火焰把分成小份的陨石加热终于得到了足够的液体,他把液体浇筑在破碎的硬币上并把破碎的地方合二为一,等液体凝固后硬币真的合成一块了。

       这只是初步完成了修复,其余的花纹雕刻还需要花功夫修复,今天太晚了,流星和海东也在面影堂打了地铺将就一晚。

       第二天一早,晴人出去打工了,店长用篆刻用具在陨石凝结的地方把原来的花纹补齐,就打电话把映司喊来了,这时两位昨天弄得很晚的骑士还没起床。

       映司看到修复完成的硬币百感交集,感谢了店长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小块绀青色的陨石:“这是海东前辈让我交给店长的,他就不进来了,他为他之前威胁您的行为道歉。”

       “你说的那个叫海东的现在就在店里睡觉还没醒,昨天他帮我一起修复一直忙到半夜,那门外的究竟是谁?”店长一听就听出了不对劲。

       映司听完愣了:“海东前辈就在门外啊。。。。。。。”他急忙搀着店长跑到门口却发现外面空无一人,只有一封信被放在窗台的花架上被花盆压着防止被吹走。

       两人拿着信进入店内,正逢流星和海东整理好衣着从屋内走出,“又一个海东前辈?”映司才感觉到不对劲。

       海东眼尖看到了店长手上的绀青色陨石,这块陨石的质地同血红色的陨石差不多,不知道功能是不是也差不多。

       昨天的修复弄得房间里一片狼藉,四处可见散落的书籍和实验器材,当初钻陨石还有很多碎屑落在地上没有整理,店主的身体不方便,一不当心就被一本书绊倒手中的绀青色陨石脱手而出,与地上还未来得及清理的碎屑发生了反应。

       顷刻,房间内出现了一个一人高的黑洞,黑洞的引力把周围的事物都往里面吸,映司拉住了店长,海东拉住了流星,他们一人把住了一边的门框。

       在慌忙中,被映司郑重裹在明天的内裤中收藏好的鸟系硬币随着映司身体的晃动掉了出来,和明天的内裤一起被吸进了异空间。

       映司想去抓但是手里还有一个店长,他不可能放手不管,一时陷入两难。

       海东让流星抓好门框,自己放手去抓硬币,他知道这个对他的后辈来说一定很重要,在进入异空间之前他向映司喊:“让士等我回来!我会帮你把硬币带回来的!”

———————世界分割线———————

       左摇右晃的感觉不怎么好,刚刚从沉睡中醒来的ankh就面临着要晕车的风险,不过很快这种感觉就停止了,他终于落地了,和他在一起的还有一条不知道是谁的花花绿绿的内裤把他完完全全裹住。

       因为缺少细胞硬币的支撑他现在连怪手都变不了只能以核心硬币的形式在地上滚动前进。现在急需补充细胞硬币,greed的本能在驱使他去寻找欲望强烈的人类,然而从外看上去就像是哪家的内裤被风吹跑了。

       明明是大白天,但是街上却一个人都没有,他滚啊滚啊滚了很久都没有看到人,这个鬼地方怎么那么萧瑟啊。

       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他通过意识去观察,居然看到和高楼一样大的怪物,感觉和暴走时的greed差不多大,马上又听到人类的广播:“赛文加即将着陆,请注意避让!”没过一会儿,一个巨大的机器人出现在怪物身后,追着怪物过去了。

       这里的科技还是很先进的,不过也不干我的事,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先找细胞硬币把核心硬币保护起来。

       ankh想着尽快找人生产yummy,却看到一个穿着警卫服装的男性抱着一只小狗在逃命,后面有怪物追着,机器人也赘在后面追着怪兽在打。

       机器人太过高大,灵活性有限,虽然成功阻击怪物但自身也把大楼压坏了,这个世界的政府一定很有钱。

       看着那个为了保护小狗自身陷入危机的男人,ankh脑海里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嘴里无意识得念出了一个名字:“映司。”

PS:今天这章很粗长,请多多评论,多多粮票投喂哦!我这几天开始看泽塔了,因为布鲁顿出现了两次所以泽塔会从ankh和海东两个视角写,而且目前菲利普和ankh两条线都是有格利扎的,所以这两个世界应该会最先和假面骑士世界融合。彩蛋是门外海东留下的信。

评论(21)

热度(37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